#無煙家園倡議,歡迎你一起加入

#無煙家園倡議,歡迎你一起加入

近年,生活日常暴露到的各種 #燃燒作用🔥,已經成了國人的第一大殺手,然更令人擔心的是,即便燃燒如此致命,我們卻從未認真地看待它。

👉據政府統計,肺癌已多年蟬聯台灣第一大癌症死因,台灣平均每12人,就有一個人是死於肺癌,而其他因燃燒引起的心血管疾病等,亦讓眾多民眾付出生命代價。

以菸草為例,台灣每年因吸菸死亡人數便達二萬七千人,此外,即便不吸菸,因二手菸害罹病者每年高達15萬到23萬人。

事實上,我們在日常生活中,只要稍加留意,都能發現已有越來越多的高科技產品,可取代日常生活的燃燒

👉例如以油電混合或電動車取代燃油車

👉以非燃燒菸品取代傳統紙菸

我們企盼在政府與國人的共同努力,一個「無煙環境」將能夠被真正的被建立,讓燃燒的危害能夠遠離我們的家園。

#台灣社會責任公益減害協會 #無煙家園  

資料來源:
https://www.upmedia.mg/news_info.php?Type=2&SerialNo=156338&fbclid=IwAR3BuYksp0wUMdlKxl2kCpG5OtIM_lecVdZGMi_6R9ZjyXmSaIQ7LhXz894